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开展“情系国家卫生城 卫健青年社区百日行”活动

2019-05-24 16:5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凯)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团委在全市卫健系统开展“情系国家卫生城 卫健青年社区百日行”活动的号召,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22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昆仑街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及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前期,医院团委召开会议对“情系国家卫生城 卫健青年社区百日行”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顺利完成了所分配三个社区的对接工作。

  义诊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重点讲解艾滋病、狂犬病及夏季多发传染病的防治知识,耐心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随后,志愿者们又对社区卫生环境进行了清理,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