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暖心服务让患者感动

2019-05-24 16:4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徐力力 李杰)5月22日,小周一早便来到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皮肤病门诊查体,领免费艾滋病抗病毒药物。因为公司突然临时有事,抽血检测后一直没有时间吃饭!下午拿到检测结果领药时,小周突然出现脸色苍白,出汗,全身颤抖等低血糖反应,自述早上和中午均未吃饭。科主任王春梅立刻询问情况,给予心理疏导,护士李杰马上搀扶病人平躺,测血压,心率!给予葡萄糖溶液口服!护士徐力力一直陪伴患者,并把给孩子买的糖块和点心喂给他!其他医护人员也赶忙给病人拿来了荔枝等水果!半小时后,患者情况缓解,眼含热泪,非常感动,握住医护人员的手说:到了咱传院皮肤病门诊就像回到家,不用担心受歧视!谢谢你们,感谢咱皮肤病门诊医务人员对艾滋病人没有嫌弃,尽心尽力的照顾!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