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ICU成功举办全国重症超声血流动力学培训班

2019-05-23 10:1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李强)CCUSG第166期全国重症超声血流动力学培训班(济南站)5月18日、19日在济南市中心医院综合楼病房楼重症医学科会议室举行,济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科主任李云教授主持会议。此次参加重症超声培训人员来自全国各地,共计40余人。

  培训班特邀北京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王小亭教授、协和医院何伟、陈焕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杜鹃教授等,各位教授首先就重症患者血流动力学评估、心肺交互及各种疑难病例超声诊断的价值,并结合临床实际为大家授课,课间为大家提供了临床动手操作的机会,并亲自示范并指导每位学员。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理论及图像考试。各位教授用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风趣幽默的讲解,让此次参加重症超声培训人员获益匪浅,为重症超声的应用打下深厚的理论及临床基础。

  李云副院长主持培训

 

  现场授课及操作指导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