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2 20:4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文婷)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11日,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伟同志带队,济南市中心医院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及发展对象、积极分子100余人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在革命英雄纪念塔前,中心医院党员们敬献了花篮并默哀,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分别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一幅幅烈士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桩桩革命故事,一次次战斗经历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山东军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艰辛历程,尤其是在全景画馆,大家仿佛被带入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每名党员心中都热血沸腾,深刻感受到当年战争的残酷,深刻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医院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