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召开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评审会

2019-05-22 20:2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卫华)5月17日上午,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区分局领导和专家组对市传染病医院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进行评审,现场考察了医院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设施及运行情况,经专家组讨论,评议合格,预案环境风险为“一般环境风险”。

  专家组认为,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应急预案编制较规范,基本情况介绍清楚,环境风险识别较完善,环境风险等级确定合理。应急预案指挥机构的组成及职责、预警及应急响应分级、信息报告、应急终止、应急保障等内容较全面,应急预案总体可行可信。同时,专家组也针对存在的医疗废物处置间警示标示、化验室危废核实、环境风险物资储备、组织体系建设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医院将严格对照逐一整改落实,生态环境局市中区分局也会进一步跟踪督促,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