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开展“双廉双线”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2019-05-22 20:2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石晓红)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2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对部分临床科室中层干部进行“双廉双线”集体廉政谈话。

  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要求,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加强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工作中要廉洁勤政、廉洁行医,严格遵守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筑牢红线底线意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强化学习,做好自律。同时,做好科室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把廉政教育、安全教育和日常教育相结合,同时进一步加强爱党爱院教育,多做有益医院的事情,凝聚医院的正能量。

  中层干部们表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身作则,慎微慎独,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廉政谈话后,签订了《廉政自查承诺书》。通过开展“双廉双线”廉政谈话,使中层干部内心有所触动,深刻认识到守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提高了自律意识。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