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成功举行“强骨中国行”骨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2019-05-22 20:0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鹏)5月12日上午,济南市中心医院骨外科专家团队联合建筑新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门诊楼二楼平台开展“强骨中国行”骨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中国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骨质疏松症是老年人常见的骨骼性疾病,骨质疏松性骨折是患者致残和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也成为我国面临的重要公共健康问题,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开展骨健康公益宣传与免费筛查,提高更多高危人群对骨质疏松的认知。

  此次活动由骨外科主任龚维明亲自带队,七位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组成专家团,对前来咨询的骨质疏松症及相关骨折及颈肩、腰腿痛患者进行现场答疑,对前来咨询的居民给予了及时的诊断和专业的用药指导,并详细讲解骨质疏松常识,引导他们走出骨质疏松的认识误区,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中心医院免费提供健康义诊咨询300多人次,骨密度检测百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