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开展文明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2 19:4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李婷)5月21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的16名志愿者在市民上下班高峰期,头戴小黄帽,身穿橘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警示旗,在经七纬二路口协助交警对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劝导,教育群众要珍爱生命,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这已是市传染病医院志愿者们第28次参加文明交通活动。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儿再过马路!”、“请不要闯红灯”、“请走斑马线”,是志愿者说的最多的几句话。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交通路口开展“我爱泉城文明出行”活动、将文明的种子处处播撒。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市民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现象,同时引起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响应,纷纷要求加入文明交通志愿者行列,为泉城文明城市增辉添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参加文明交通执勤的志愿者说,“今后,我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同时教育亲戚朋友要文明出行”。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