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5-15 18:2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李凯)按照委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14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济南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玉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庆源对济卫党发[2019]2号《中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全文通读传达。

  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市纪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照军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学习领会马主任、杨组长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会议和讲话精神上来,把工作部署落实到会议和讲话精神的要求上来。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以党风带政风促行风,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和制度约束,加大源头治理,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严格行业规范和行业自律,构建思想道德、制度、规范、评价奖惩防线,打造清风正气的廉政生态。四是认真梳理医院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面临形势以及以后的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查找不足,看到差距,聚焦工作重点难点,紧密联系医院工作实际,勇于实践、勇于突破、勇于创造一流业绩。五是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做到红红火火的党性锻炼、轰轰烈烈的工作攻坚、清清爽爽的环境优化、扎扎实实民意回应,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