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开展“不忘初心,中医药服务进万家”义诊活动

2019-05-15 10:0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15日讯 5月9日上午,山东省中医院组织近期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医疗专家11人赴济南西站开展“不忘初心,中医药服务进万家”大型义诊活动,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参加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各个科室的医疗专家深入细致地为铁路职工开展义诊服务、健康咨询和保健指导,共接待义诊咨询200余人次。来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职工大多是来自不同运输站段的一线工作人员,山东省中医院医疗专家结合铁路职工职业的特殊性,针对颈椎病、腰椎病、脾胃疾病等一些突出病症,提供了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专业医疗保健指导,专家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受到广大铁路职工的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党员医疗专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义诊活动的方式共过“政治生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服务百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