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促扶贫”市卫健委到济阳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5-12 14:1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程燕)2019年5月9日,市卫健委市管正处级领导干部刘秀山、卫生健康监察专员陈亮、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市传染病医院办公室主任程燕一行四人到济阳县仁风镇平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自2017年4月底市传染病医院纪委书记东光国被市卫健委选派到济阳区仁风镇平家村担任第一书记至今,在市卫健委党委及院党委全力支持和帮助下,平家村以“抓党建??促脱贫”为工作主线,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现已圆满完成“贫困村摘帽、贫困户脱贫”阶段性扶贫攻坚任务。“五通十有”及“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已全部高标准完成!

 

  在听取了平家村脱贫工作汇报并入户慰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后,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平家村老百姓办实事,计划下半年将组织医院专家到平家村为老百姓免费义诊。

    监察专员陈亮表示,市卫健委将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协调各方资源为平家建设助力,建立好组织架构,以党建促扶贫攻坚取得新成效,保证脱贫不复贫。

  刘秀山主任对扶贫干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抓党建不放松。以党建为统领,对贫困村脱贫工作常抓不放松,由输血变为造血,冲刺阶段不松懈。二是办实事求实效。多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考察好项目精项目,让老百姓受益。三是给村民服务好。脚踏实地扶贫、扶植,目前村里的富硒西瓜和富硒西红柿的种植项目销路很好,继续寻找好项目造福百姓,给百姓服务好。!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