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三分会两联盟”在济南成立

2019-05-11 10:0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0日讯 10日下午,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康养旅游分会、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健康教育分会、骨健康产业联盟、男性健康管理联盟联合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专班办公室、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等领导出席大会,活动吸引近400人参加。

现场为“三分会两联盟”授牌

  现场,联合成立大会通过了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康养旅游分会、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健康教育分会、骨健康产业联盟、男性健康管理联盟章程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其中,山东国信国旅当选为康养旅游分会会长单位、山东国投当选为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会长单位、山东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当选为健康教育分会会长单位、山东省立医院为男性健康管理联盟主席团主席单位、山东省立第三人民医院为骨健康产业联盟主席团主席单位,联合成立大会分别通过了分会会长提名的副会长单位及联盟章程。

康养旅游分会筹备会

医养健康供应链分会筹备会

健康教育分会筹备会

男性健康管理联盟筹备会

骨健康产业联盟筹备会

  三个分会、两个联盟的成立对于促进我省医养健康事业发展,探索“医养健康山东模式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与会领导启动“聚焦新动能,医养看山东”媒体行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医养结合示范工作,推广各地先进经验,以示范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山东医养结合工作的率先发展和创新发展,同步启动“聚焦新动能,医养看山东”媒体行活动。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