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

2019-05-08 18:0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玲

DSC_1198.jpg

IMG_9262.jpg

IMG_8960.jpg

 

《滨医附院2019护士节宣誓快闪活动》——李健生摄007.jpg

 

《滨医附院2019护士节宣誓快闪活动》——李健生摄008.jpg

未标题-1.jpg

DSC_1203.jpg

DSC_1202.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王玲)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5月5日上午,滨医附院在门诊一部大厅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院长李建民,副院长许红梅出席宣誓仪式,全院300余名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全场护理人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许红梅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南丁格尔誓言响彻整个门诊大厅。宣誓结束后,许红梅带领所有护理人员在“天使情怀”纪念板上印下天使手印,象征着护理人员不变的拳拳之心,大爱的天使情怀,用心履行神圣的职责。随后,伴随着小提琴、萨克斯的宛转悠扬旋律,出席宣誓仪式的全体人员挥动着五星红旗,饱含深情的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同时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现场气氛慷慨激昂。

  此次宣誓仪式,护理同仁们重温南丁格尔誓言,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牢记使命,勤奋敬业,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努力为牢固树立我院黄河三角洲区域医疗中心地位,争创国内知名现代化大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