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举行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品味书香 诵读经典”读书分享大赛

2019-05-05 15:4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敏

许院长点评.jpg

未标题-1.jpg

颁奖.jpg

  为进一步丰富滨医附院护理人员业余生活,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陶冶情操,提升素养,4月29日晚,该院在影视厅举行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品味书香 诵读经典”读书分享大赛。副院长许红梅出席大赛并讲话,全院护士长及科室护理骨干20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征集67个项目,经大科内预赛,14个节目入围决赛。进入决赛的科室积极组织,精心编排,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配以音效、伴奏/伴舞、动画、视频等艺术辅助形式,分享了自己品读经典图书的心得体会、收获、反思以及由此而引发的故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赛后,许红梅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参赛队的精彩演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读书活动丰富了护理人员的业余生活,优秀的书籍可以让我们尽情欢笑,让我们庄严思考,也让我们奋发图强,通过阅读可以减轻护士的工作压力,提升护士的人文素养,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