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征集院训等医院文化相关内容

2019-04-29 18:2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石晓红)近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下发通知,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医院院训、宗旨、核心价值观、服务理念、医院精神、医院愿景、医院院徽等有关内容的征集活动。征集的内容包括院训、宗旨、核心价值观、服务理念、医院精神、医院愿景、医院院徽、院旗、院歌。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科室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要求全员参与,通过征集活动的开展,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医院愿景、宗旨、理念、医院精神等理念进行认真的思考,并对照医院和自身的现实情况进行深思和凝炼,以实际行动打造医院的文化品牌。

  据了解,市传染病医院1942年建院,走过了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对医院七十余年的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进行凝练和升华,明确医院的系统的精神文化和价值理念系统,依此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医院更好地打造医院文化品牌,增强医院凝聚力,有力地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