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集体签约省内对口帮扶中医院

2019-04-29 18:1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根据山东省卫健委《山东省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2019-2021年)》有关要求,4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中医院与广饶县中医院、临沭县中医院、宁津县中医院、莘县中医院、东明县中医院举行省内对口帮扶集体签约仪式。山东省中医院院长任勇、副院长周鹏出席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副院长薛一涛主持。

  任勇在讲话中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加速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项重大的战略决策,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实现资源的合理流动,携手共同发展,是国家、省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及各级医疗机构的共同愿望,山东省中医院有信心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全面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签约后,山东省中医院将在今后三年的帮扶期中努力完成提升基层临床专科服务能力、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院管理水平、构建合理有序的分级诊疗格局、积极开展远程医疗服务等重点任务,为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座谈会上周鹏表示,下一步山东省中医院将明确对口支援的目标和内容,加强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及时了解、掌握对口支援机构的需求变化,根据受援医院的发展需求选派相应专业的专家,提高对口支援工作的针对性。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挖掘典型,树立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