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在校运会上实现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十连冠”

2019-04-29 17:3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 4月18日至19日,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大学副校长、医院党委书记庄严,院长任勇,工会主席李吉华出席运动会。来自学校及三所附属医院的31支代表队共1412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

任勇带领运动员方队入场

医院职工参加各项比赛

李吉华接受奖牌

庄严、李吉华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经过前期医院工会的认真选拔和精心筹备,在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山东省中医院参赛队员发扬“团结拼搏、协作共赢”的团队精神,不负重望,发挥出色,以总分493.5分的总成绩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山东省中医院连续十年在校运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十连冠”。展现了省中医人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医院扎实的群众体育运动基础和浓厚的职工体育活动氛围,为助力推动幸福医院建设凝聚力量。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