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王磊、吕筱霞当选第四届“最美健康守护者”

2019-04-29 17:2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 4月21日上午,第四届“最美健康守护者”颁奖大会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省卫健委副主任牟善勇,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效恩,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济南日报社社长马利及多家驻济医疗单位领导等参加颁奖典礼,山东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医院党委副书记朱琛、宣传统战部负责人与最美健康守护者合影

  此次评选活动自2018年12月28日启动以来,历时近四个月,经单位推荐、公众评选、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后,最终20名“省市级最美医生”,20名“省市级最美护士”,10个“省市级最美集体”荣登榜单。其中山东省中医院肝病科副主任医师王磊获“省级最美医生”,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吕筱霞获“省级最美护士”称号,吕筱霞代表获奖者现场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作为一名医院医务工作者,支撑自己的信念一是责任与担当,二是安全质量大于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地努力,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用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

王磊(左四)获省级最美医师

吕筱霞(左一)获省级最美护士

  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朱琛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医院是窗口单位,关系千家万户,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激发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向选出的行业标杆看齐,更好地为病人服务,为“健康山东”做出贡献。同时,活动也可以让公众更加了解医护工作,构架起医患之间沟通的桥梁,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气。

  自2015年至今,“最美健康守护者”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共评选出90位“最美医生”、80位“最美护士”和14个“最美集体”。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