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20万!山东省中医院重奖优秀科教人才

2019-04-22 18:33:00来源:新锐大众·海报新闻作者:刘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宇) 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科技教育人才大会召开,对科教人才工作中具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最高奖励高达20万元。

  大会主题是“传承创新育人才、科技聚力促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国医大师、中央文史馆馆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大宁,国医大师韦贵康应邀出席大会。张大宁教授以《谈中医药学对世界贡献的现在与未来》为题作学术报告,陈可冀、韦贵康分别在下午的院士和国医大师论坛上进行主题演讲。

  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在致辞中指出,中医药事业要发展、要复兴,离不开科技的创新、教育的传承和人才的培养,这三大要素更是决定中医院竞争力和未来前景的关键因素。

  会上,国医大师张大宁工作室、山东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同时,对获评 “科技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科教人才管理奖”“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对获得国家重大课题立项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奖代表,2018年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专利奖获奖代表以及“优秀论文奖”等获奖者给予20万、10万、五千等不同金额的现金奖励。

  据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介绍,未来,医院将继续大力营造科技创新文化氛围;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推动创新成果涌现;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并持续深化临床教学建设,把握创新发展主动权,争取早日将医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中医院。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