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保健局领导到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检查评估

2019-04-19 17:4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通讯员 季超)4月11日下午,山东省保健局副处长陈晨、主任科员肖宁一行两人来到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进行健康管理中心现场评估检查。

  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凌凤带领相关科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议并陪同检查,专家组听取了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的体检工作专题汇报后到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现场查看,医院干部保健办公室、健康管理中心、医学信息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评价调研等形式对济南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工作进行检查评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检查评估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有很大帮助。今后医院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推动学科建设,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