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医院参加“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9-04-03 22:5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4日讯 3月29日上午,济南市“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山东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宁波,省医保局副局长郭际水,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等出席活动。山东省中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并组织专家进行了现场义诊。

  山东省中医院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并针对市民关注的弄虚作假的欺诈骗保行为进行了解疑答惑。活动当天,医院派出肛肠科副主任医师高善语、脾胃科主治医师王伟和治未病中心主管护师吴慧现场为市民提供了中医辨证施治、中医健康查体和耳穴压豆等指导,获得广泛好评。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