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同频共振”思政“轻骑兵”恳谈会

2019-03-25 21:5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25日讯 (通讯员 石晓红)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时刻让干部职工的思想与医院发展同频共振,形成全院上下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3月19日下午,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到门诊部召开“同频共振”思政“轻骑兵”恳谈会,门诊部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袁玉伟书记从医院的发展目标、医院文化、服务理念等方面,与门诊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袁书记讲到: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3个月以来,经过考察实践,为医院今后发展定下总调:党建统领、思想善领、创新驱领、文化引领、宣传势领。近期,医院召开了六届三次职代会,确定了未来五年医院整体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即“一个战略目标、两项重点任务、三个协同发展、打造四大中心、培育五大学科、完善六项支撑、做精十大专业”的总体规划。要坚持人文修身、业务壮骨、作风塑形,做到“五光五色”(五光:光亮、光彩、光荣、光大、光焰,五色:红色、底色、本色、成色、金色),加强作风建设,牢牢筑起廉政防线和思想防线,当好“上水石、压舱石、滚山石、磨刀石、试金石、含金石”。把文化体现在日常生活、日常工作的点滴中,著名作家梁晓声曾用这样“四句话”概括了什么是文化:“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门诊部作为医院的重要窗口科室,门诊量逐年增加,医务人员要主动服务,热情服务,要爱院如家,发自内心的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多换位思考,病人是带着病痛、期待和信任来院就医的,我们要把为病人服务的过程变成让病人更加欣慰满意的过程。同时,还要以良好的作风,一流的服务,打造最优秀的服务团队。

  门诊部的全体职工表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不甘人后的拼劲,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积极主动,热情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努力奔跑,同心追梦,为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