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山东国医堂”援疆专家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2019-03-19 18:1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乌鲁木齐讯 (通讯员 杨月清 王悦3月17日,十二师国医堂山东援疆专家来到一〇四团桃园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4位中医药援疆专家和西山医院的医生们为为前来就诊的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把脉、诊断等服务,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做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针对病情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和注意事项。同时,援疆专家们还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居民们系统地讲解了春季传染病的预防以及老年病的预防、护理等知识,并一一解答了患者的提问,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社区居民中老年病患者还是比较多的,不少居民存在睡眠不好、失眠、胃胀胃痛等现象,我们建议通过服用中药和进行针灸、推拿等来进行改善调理。”十二师国医堂山东援疆专家宋铭锐,此次义诊服务活动,旨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的同时,不断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预防意识识,切实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我听说山东援疆医生要来,我早早就过来了,讲的特别好,对我们帮助挺大的。同时在家门口进行义诊,快捷、方便。”一〇四团桃园社区居民宋光梅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居民100余人参加。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