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以党建统领 推进医院稳步跨越发展

2019-03-15 14:0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石晓红)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对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2018年12月份,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走马上任。上任3个月以来,经过考察实践,新任领导班子就为医院今后发展定下了总调:党建统领、思想善领、创新驱领、文化引领、宣传势领。

  党建强则医院兴,首先要以党建推进医院稳步发展和转型跨越。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认为,加强党的建设,关键是教育管理好党员、干部。为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委提出了蓬勃朝气、昂然锐气、清风正气、达观达气、博学灵气、亮剑勇气的“六气”准则,要求党员干部做信仰、信念、信心的坚守者和践行者,坚持人文修身、业务壮骨、作风塑形,做到“五光五色”(五光:光亮、光彩、光荣、光大、光焰,五色:红色、底色、本色、成色、金色)。

  修德、强能、铸魂,医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修身砺品,当好“上水石、压舱石、滚山石、磨刀石、试金石、含金石”,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门必修课,做到永不懈怠、永不停步,时刻与医院发展同频共振,全院上下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同时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医院重惩治、转作风,坚持不懈保持高压态势,发起“双廉双线”(廉洁勤政、廉洁行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活动,牢牢筑起廉政防线和思想防线,培育共同价值取向。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