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参加新院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9-03-13 11:42: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通讯员 石晓红 尹逊鲁)为加速推进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新院建设,3月8日,高新区组织召开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主要研究确定项目招标等具体问题。会议由高新区副主任黄元俭同志主持,高新区社会事务局、高新区审计局、济高控股综保区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院长张忠法、总会计师段德春、基建科尹逊鲁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四项内容:1.研究确定项目专业分包招标工作;2.设计文件确认及设计总包管理;3.项目施工进度计划;4.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推进措施;会议还对水电气暖等配套问题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

  袁玉伟书记首先对高新区领导和各建设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此项目在民生、省市传染病救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指出所有参建人员会载入传染病医院历史史册,院长张忠法重点介绍了近期和设计院沟通的几个问题,如:ICU空气净化、临检中心、血透中心面积设置等问题,并就项目对接和人员配备做了表态,表示只要项目需要该院对口人员24小时随叫随到。

  高新区副主任黄元俭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归纳与总结:一是提高认识,此工程是济南市民生工程,百年大计,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二是现在正是建设的大好时光,要求工期要提前完成,各方人员要全力以赴向前赶,抓紧时间压差进行,因为以后会面临雨季、麦收、秋收、空气质量等影响工程施工的因素,三是此工程为民生工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来不得半点马虎,不合法的坚决不能做,其他有利于工程进行的一定做,四是要把此项工程建设成为一个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所有环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 。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