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医院为祖孙三人减免治疗 组织医护捐款万余元

2019-02-19 18:1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通讯员 刘庆乐)2月18日上午,一场名为“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捐款献爱心活动在济南市济钢医院隆重举行,唱响了一曲“爱的奉献”之歌。

  事情的由来是这样的,2月14日傍晚,济钢医院120急救中心接诊高新区孙村一外来租赁居民家中使用蜂窝煤取暖,祖孙三人却不幸一氧化碳中毒的家庭。目前,祖孙三人经过该院医护人员抢救后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生命虽保住了,但他们每天仍需花费不小的一笔治疗费用,给这个外来务工、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济南市济钢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聂志广得知消息后,与院领导班子十分关注一家老小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这个遭遇不幸家庭的祖孙三人深表同情,决定帮帮他们。经开会研究,决定减免一家部分治疗费用,同时积极倡议全院党员干部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祖孙三人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募捐倡议一经提出,立即得到全院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全院近500名医护人员,短短一小时时间,共募集捐款10279元。医护人员的一份爱心,点燃了一家人的希望,成全了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了一份生命的热度,让不幸中的家庭感受到了济南市济钢医院医护人员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捐款活动结束后,济南市济钢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聂志广,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希会、任兆增、徐长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袁乃波一同前往神经内科病房,看望慰问了因一氧化碳中毒住院的一家老少,为他送去了医护人员的慰问和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并将全院党员干部、医护人员捐献的 余元爱心款交到他手中,鼓励他坚持与病魔斗争,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