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摆脱“节后综合症”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9-02-13 13:1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王晓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新年第一次办公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节日期间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值班人员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医疗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维修保障及时,未发生病人投诉现象,医院度过了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院长张忠法首先感谢职工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要求大家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到工作状态,对年初工作要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计划。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在总结了节日期间工作情况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鼓舞干部职工以最快的速度调整至最佳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晓勇)

会议现场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