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来献血!济南117人献血41800毫升

2019-02-08 08:53: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每年大年初一都有不少的爱心市民走上采血车,或撸袖献血,或参加志愿服务,用奉献爱心的方式迎接新年!为了爱心的传递,也为了临床血液保障,山东省血液中心七个采血点早早的做好准备,迎接献血者和志愿者的到来。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广大献血者,用默默的工作、无私的奉献,“配齐”一份份爱的礼物,送给素不相识、需要救治的病患。用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传递爱心,庆祝新年!

  新年第一天,王群老师和爱人带着孩子来泉城公园献血,身为血站人不仅自己奉献爱心,家属也一直默默支持工作,并给孩子做出榜样,真正做到言传身教,给他们点赞!

  体采科司机王建利提前赶到采血点,献血400毫升后还要接四个采血点;王峰老师忙完一天的工作挽袖献血400毫升,血站人的大年初一,忙碌并快乐着!

  时玉文、王玉年、张立国“金牌”无偿献血志愿者三兄弟,三人都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几乎每年初一都要在采血点和献血者一起度过,今年也不例外。志愿服务同时,时玉文再次献血。

  马宁同志又一次大年初一来洪楼广场献血车参加无偿献血,他每年初一都来参加献血,这是他第八次参加献血,献血量3200毫升,在此表示感谢。

  沃尔玛迎来新年第一位献血者孙振明老师。孙老师前几天有事今天又特意跑来的。今天是他第七次献血。累计献血量2800毫升。感谢孙老师的爱心之举。

  单志海同志又一次大年初一来泉城广场爱心献血房仓参加无偿献血, 这是他第七次参加献血,献血量2800毫升。

  万达献血车迎来新年第一位献血者池骁江老师。这是他第七次奉献爱心,累计献血量2800毫升。感谢池老师的爱心之举。

  张晟凯老师大年初一放弃和家人团圆的时间,来万达献血车做志愿者,早上准时九点就来到万达帮我们贴宣传画报,指导献血员填体检表。中午吃完饭,他又撸袖献血400ml ,感谢张老师无私奉献。

  据统计,初一当天共计117人献血41800毫升。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