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十二师建设,山东援疆专家开展“两癌筛查”和“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2019-01-09 10:5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9日讯 “一年一度的体检使我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更好地了解。这次体检,师卫生局特意邀请山东援疆医疗专家坐诊检查,感觉特别好。”1月5日,正在十二师医院门诊部接受体检的师社保局工作人员周洁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体检项目包括颈部彩超、甲功三项在内共计26大类、80余小类。体检邀请援疆医疗专家、普瑞眼科医院专家座诊,将全面、系统、科学地为全师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进行体检。

  “落实‘两癌筛查’和‘全民健康体检’是十二师党委推进健康十二师建设的重要措施。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党委了解到十二师医务人员和医技水平相对匮乏和较低的情况,今年专门抽调山东援疆医疗专家来十二师开展这两项工作,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干部职工享受到来自山东的优质医疗服务。”山东省援疆干部、十二师卫生局副局长卢钢说,此次体检,援疆医疗专家不仅助力于十二师机关干部职工体检工作,也持续加大对周边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支持力度。

  据悉,此次体检从去年12月24日开始,将于1月底结束,为十二师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全体人员进行身体检查。截至目前,已体检500余人。

大众网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