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卫生科技中心承办第二届济南市优秀卫生计生人才评审会议

2018-11-30 1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位林)11月29日,第二届济南市优秀卫生计生人才评审会在市卫生科技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卫计委科教外事处处长李大佑主持,市卫计委巡视员马其江,市卫计委主体责任办公室副主任邓阳,市卫生科技中心书记、主任袁玉伟,17名评审专家以及21名“优秀学科带头人”候选人参加。

  根据《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济南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济南市优秀卫生计生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意见>的通知》,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材料初审等前期程序,会议聘请省级和市级知名医学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符合参评条件的21名优秀学科带头人申报人和42名优秀青年技术骨干申报人近5年的业务综合素质、科技业绩、培养潜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

  这是市卫计委继“泉城卫生学者”、“泉城卫生科技明星”人才培养工程之后,开展的又一项医学人才评选、培养工作,卫计委联合市财政局将分别给予当选的济南市优秀学科带头人、济南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10万元和5万元培养经费,并对他们进行为期3年的重点培养,激励他们能够快速成长、脱颖而出,成为在市内、省内有影响力、有竞争力、有活力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后备人才,为济南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储备人才、搭建梯队、积蓄力量。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