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8-10-30 18: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致闭幕辞

  大众网讯 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于10月29-30日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共有38支代表队、1848名运动员和760名广播体操队员参加比赛。

  各单位踊跃参与,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纪律优良,共计投稿5839件。赛场上,运动服饰鲜艳靓丽,色彩鲜明,广播操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若干个。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平阴卫计局等15家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在筹备和召开运动会期间,对组织保障中有特殊贡献的济南护理职业学院等3家参赛单位授予“特殊贡献奖”;对济阳卫计局等23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按照团体总分排名,市中心医院、市三院、市儿童医院分获团体总分冠、亚、季军。


开幕式进场

运动员入场

比赛期间领导巡视赛场

广播体操比赛

  10月30日上午运动会闭幕。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马效恩在闭幕词中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鸣响了“当好新时代全省走在前列的排头兵”的发令枪,开辟了建设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新赛道,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全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把在运动会中锻炼的强健体魄、坚定信念、昂扬斗志转化为工作、学习、生活的动力,以敢领风气之先、敢立潮头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大做强特色优势,共建共享健康济南,推动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取得新突破!

跳远比赛现场

 

长跑比赛现场

 

运球跑比赛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