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聊城分会成立 50余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建言献策

2018-10-22 15: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 10月19日―20日,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风景秀美的东昌湖畔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理事会,并就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的发展进行研讨。

  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会长陈晓阳教授,副会长彭伟教授、吕军教授,学会秘书长于莉娟教授、聊城市人民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马胜军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学会副会长吕军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市各医疗单位50余位医学伦理学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信息,为医学伦理学的发展献智建言。

学会副会长吕军主持开幕式

  大会经全体参会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陈晓阳会长给新当选的分会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证书。

马胜军教授被省医学伦理学学会聘为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名誉会长

路庆良同志当选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会长

席凤英、陈锐、姜志国、王洪刚当选聊城医学伦理学学会副会长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科教处处长、省医学伦理学学分副会长彭伟教授就题为《基于审查项目管理的伦理委员会办公室建设初探》作了大会交流。

聊城市人民医院医患关系办公室主任、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张书广教授就题为《医疗损害案件常见问题的思考与探讨》作了大会交流。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山东省医学伦理学学会聊城医学伦理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圆满落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