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山东这家医院的爱心衣物 将翻山越岭送往千里之外的子洲

2018-10-19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9日讯 执“子”之手,携手暖冬。今天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团委和援子洲临时党支部联合发起的文明号助千家进子洲活动顺利开展。短短1天的时间,山东大学第二医院21个文明号集体共捐赠衣物上千件。

文明号助千家进子州活动现场

  记者现场得知,下发通知后,医院各级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捐赠大量冬季御寒衣物,包括羽绒服、棉服、毛衣、保暖衣裤、棉帽围巾等。经过分类打包,这些衣物将发往陕西子洲,主要捐赠给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的学生,希望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感觉到寒冷。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将衣物进行仔细挑选,并分类打包

  据悉,马塔留守儿童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这里的孩子多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有留守儿童,有单亲儿童,也有残疾儿童,他们生活在大山深处,生活学习条件非常艰苦,急需社会的关注和帮助。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将衣物进行仔细挑选,并分类打包

  捐献现场,10多名医务人员将衣物进行仔细挑选,并根据衣物厚薄、大小等进行分类,层层包装,十三包衣物将通过快递载着山大二院的爱心到达孩子们手中,希望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山大二院“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广大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充分展现了青年文明号集体和青年医务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大力推动了青春扶贫工作,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精神,也坚定了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的扶贫信念。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爱心帮扶,马塔留守儿童学校的孩子们能够健康、自信、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