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济钢医院举办“迎中秋 话秋韵”道德经典诵读会

2018-09-25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张莹莹)为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灿烂文明,营造医院浓厚传统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提高职工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准,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济南市济钢医院于9月20日下午举办了“迎中秋 话秋韵”道德经典诵读会。

  本次诵读会由宣传办、团委、工会主办,参赛选手共19组,评委由该院党委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根据诵读内容、诵读能力、普通话标准度、精神面貌、现场感染力五部分为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活动结束后,该院党委成员、聂希会副院长就本次诵读活动给出高度评价,强调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诵读不衰。通过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营造医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职工了解优秀的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从而产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思,最终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