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山大 走进校园”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组织迎新义诊活动

2018-09-10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真) 9月8日、9日,初秋的济南风清气爽,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百年山大张开厚重温暖的臂膀,热情迎接一万八千多名“千禧”新生。这两天,“服务山大 走进校园”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迎新义诊活动,在中心校区、洪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和兴隆山校区同时展开,为山大新学子送上一份健康礼包。

  此次义诊活动共组织了来自综合科、正畸科和种植科的15位医护人员,于8日、9日两天分头赶往山东大学的四个校区,为2018级新同学及其家长进行义诊,并发放了“新生入学爱牙优惠券”。现场义诊活动同时吸引了不少高年级的同学以及学校教职工。两天的义诊活动受到了山大各界的广泛好评称赞。

  不久前,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面对多期叠加、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山大打响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指令枪。实现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任重道远,人人有责。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此次组织迎新义诊活动,就是践行“服务山东,服务山大”的一次具体行动。“祝愿我们的学子在山大的日子从健康开始!”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表示,百年山大正走在实现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筑梦路上,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写就新山大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