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家赴兵团十二师四十七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9-10 09: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陆见

  山东专家赴兵团十二师四十七团开展义诊活动现场

  专家给咨询人员现场把脉

  大众网讯(记者王陆见通讯员卢钢)为充分利用发挥好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优势资源,助力推动兵团向南发展,关爱一线职工。在山东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管理组党委积极协调、周密部署下,9月4日至5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组织选派了7名专家,由山东省医务工会带队赴位于和田地区的兵团十二师47团,开展为期两天的义诊活动。

  活动在47团广场老兵纪念馆前举行,200多名职工群众,早早就等侯在了广场,专家组不顾舟车劳顿立即展开诊疗。他们克服时差和语言不通等障碍,耐心仔细地为职工号脉、诊病,检查身体出现的各种情况,并根据职工的检查结果,给予专业诊疗建议,耐心回答职工的各种医疗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持续开展至当天21点。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义诊对于了解身体情况,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们被山东专家的热情服务、精湛医术以及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山东的援建专家,希望义诊活动能够经常开展、山东专家能够多来看看。

  延伸阅读

  四十七团地处新疆和田地区,全团总占地面积22.3万亩,人口5142人,其中少数民族同胞占总人口的47.4%。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