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济钢医院骨外科获赠锦旗

2018-08-16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张莹莹)8月15日上午,济南市济钢医院骨外科患者家属邓小东将一面印有着“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济南市济钢医院骨外科主任王梯健的手中,家属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家属讲述,在2017年12月份其81岁的母亲不慎摔倒,当时在某大型医院做CT后提示患者右侧股骨头骨折,其被告知需要立即准备20万手术费用。随后家属在朋友的推荐下找到该院骨外科王主任,因为老人年事已高,同时患有脑梗死、胆囊炎、胆结石等疾病,王主任接诊后详细为病人查体,为病人制定可行手术方案及后续康复计划,紧急为患者安排手术,手术很成功,术后第三天患者即可下床站立,20天后,患者病情稳定出院,总花费费用不到两万元。家属根据王主任的建议在家继续进行后续康复,老人目前生活基本自理。老人及家属感谢王主任用精湛的医术提升了老人的生活质量,减轻了家人的负担,所以特地将印有“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的锦旗送上。

  该院骨外科王梯健主任谦虚的说,作为医者,救死扶伤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综合能力,牢记“厚德博爱 精诚惠民”的院训,切实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