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公布127项"一次办好"政务服务事项 12项公共服务事项将在1小时内办好

2018-08-13 14:00:00来源:山东卫生计生作者:

  省卫生计生委日前公布第一批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对31项公共服务事项和96项行政权力事项承诺一次办好。其中病例查阅、复印等12项公共服务事项和9项行政权力事项承诺1小时内办好。

  根据《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公布第一批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的通告》,5类病例查阅、5类病例复印和本人、直系亲属无偿献血返还等12项公共服务事项均应在1小时内办好,病例复印收费为0.5元每张;死亡证明办理、医学诊断证明办理、《医师资格证书》遗失补办等3个事项应在1日内办好;医疗保健机构内分娩首次签发出生医学证明、医疗保健机构外分娩首次签发出生医学证明、换发出生医学证明、补发出生医学证明及9类医师资格信息更正及补办事项均应在2日内办好。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