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脊髓脊柱委员会学术会议举办

2018-07-20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田玉清)近日,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神经脊髓脊柱委员会第二次学术会议暨海峡两岸脊髓脊柱高峰论坛在潍坊高密举办。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理事长、齐鲁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刘玉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山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委会脊髓脊柱专业组组长、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神经脊髓脊柱专委会主任委员、齐鲁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及脊髓脊柱专业带头人江玉泉教授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约120名神经脊髓脊柱专业方面的医务人员参会。 

  齐鲁医院作为主委单位,特邀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我国神经脊髓脊柱事业的创始人、博士生导师菅凤增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脊髓脊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脊髓脊柱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车晓明教授,中国医药大学北港附设医院外科部主任、台南市立安南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庄皓宇教授参会并作精彩报告同时邀请了山东省立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郭华教授、滨医附院神经外科主任李泽福教授及齐鲁医院骨科李玉华副教授、神经外科王新宇教授、姜政副教授、王磊副教授、周旭东主治医师、韩利章主治医师参会并作学术报告。会上,菅凤增教授深入讲解了颈椎病手术的少见并发症,车晓明教授分享了一种颈椎病变的诊断及治疗的思考,庄皓宇教授给大家带来了台湾神经脊柱的发展经历及现状的报告,江玉泉教授等省内专家分别就颈椎病、腰椎病、椎管肿瘤的治疗等多个领域作学术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