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量血压?周四听听这家医院专家怎么说

2018-05-15 16: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5日讯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重视高血压患者的康复治疗,提高医务人员对高血压的诊断和控制率。在2018年“世界高血压日”之际,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将举办高血压义诊科教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正确测量您的血压,重视血压康复管理”为主题。山大二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团队为广大病友开展血压测量和用药咨询活动。同时,还开展健康大讲堂患者教育活动,届时有免费高血压病因筛查及营养膳食、运动手环免费赠送活动。此外,为提高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对高血压疾病的认识,指导正确评估诊断高血压,此次活动还将开展专业学术讲座。

  活动内容

  1、现场义诊咨询活动

  时间:5月17日上午8:30

  地点:山大二院门诊楼大厅

  内容:现场咨询并宣传高血压防病知识;免费测量血压;针对不同高血压病因(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盐敏感基因)开展免费病因筛查活动(名额有限,患者早晨需要空腹抽血)。

  2、健康大讲堂活动

  主题:怎样测量您的血压;饮食管理与高血压

  时间:2018年5月17日上午10:30

  地点:文会学堂(文会楼一楼小礼堂)

  (现场有奖问答环节参与群众可获赠免费营养膳食、运动手环)

  3、专业学术讲座(中国高血压患者PA筛查登记研究)

  时间:2018年5月17日下午15:00

  地点:文会学堂(文会楼一楼小礼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