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浴阳光 来山东省眼科门诊享免费检查及手术减免

2018-05-08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更好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给那些医学事业背后的无私奉献着们以告慰,为给那些奉献一切挽救无数生命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为了那些为素未谋面的人捐献器官、角膜、造血干细胞的无私奉献者们,济南市红十字会值此5.8红十字日来临之际,与山东省红十字眼库(山东省眼科医院)共同推出关爱活动—“关爱为了他们的你们”活动。

  自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6月30日(具体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周六上午)期间,凡是济南地区已经实现遗体、角膜、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家庭和个人以及已经登记为遗体、角膜、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者及家庭成员均可参与此次关爱活动。

  有关人员可凭有关证书(捐献登记证书、捐献证书或者红十字会有关证明材料)可直接到山东省红十字眼库(济南市经四路372号)参加活动。

  关爱活动主要内容:享受山东省眼科门诊检查全免费,眼科手术享受1000—5000元不等的费用减免。

  活动联系方式:济南市红十字会,87060733;

  山东省眼科医院,8127600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