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惠群众 山东省立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2018-05-07 12: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成海燕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通讯员 成海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立医院党委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4日,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山东省立医院机关党总支、护理部在英雄山胜利广场共同举办了以“暖心守护 匠心同行”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紧密结合群众健康需求,涵盖糖尿病、造口伤口、老年病、营养、静脉血栓预防等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以及心肺复苏、窒息等常用急救技术。义诊现场,医护人员通过一对一咨询、现场讲解、发放科普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传播健康知识,受到了热烈欢迎。同时,还对济南革命烈士陵园2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急救技术现场培训,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认可。义诊全程历时近3个小时,共惠及群众100余人。

  此次党员奉献日活动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群众提供面对面贴心服务,是山东省立医院主动承担公益性的缩影,是党员开展奉献活动的有效形式,也将进一步树立和有效激发党员同志的社会奉献意识、工作先锋意识。

大众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