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齐鲁医院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2018-04-19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韩苗苗

  大众网讯 4月17日上午,山东省抗癌协会泌尿男生殖系肿瘤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泌尿外科史本康主任携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华美楼前成功举办了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义诊活动。

TIM截图20180418142609.png

泌尿外科防癌宣传周义诊活动在华美楼前成功举办

  第24届肿瘤防治宣传周于2018年4月15-22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是“抗癌路上你我同行”。现在社会,癌症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我国肺癌、食道癌、肝癌和胃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居高不下,同时乳腺癌、结直肠癌、前列腺癌的发病率逐年上升。面对如此严峻的癌症形势,我们必须要学会科学认识癌症,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消除对癌症的误解和恐惧,帮助大家确立战胜癌症的信心。

TIM截图20180418142642.png

史本康主任为患者进行义诊

  作为山东泌尿外科的领头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泌尿外科在泌尿系肿瘤、前列腺疾病、尿失禁、泌尿系结石的诊疗领域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本次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旨在通过患者与医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广大群众掌握科学的防癌知识,提高人们防癌、抗癌意识,保障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