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当选《中华检验医学杂志》副总编

2018-03-26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6日讯  近日,《中华检验医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会议,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当选为杂志副总编。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

  据了解,王传新长期从事肿瘤早期诊断与肿瘤标志物的研究,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当选是对其学术成绩和专业水平极大的赞誉和肯定,同时也代表了全国检验领域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认可。

  据悉,《中华检验医学杂志》由中华医学会主办,于1978年9月创刊,主要读者群是广大中高级检验医学技术人员、医学实验室科研人员和临床各科医师,是我国检验医学领域专业人员发表研究成果和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曾多次获得中华医学会优秀期刊奖,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影响因子连续多年位居相关专业期刊第1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