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实现WIFI全覆盖 候诊可任性蹭网

2017-12-27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WiFi无线设备 

  大众网讯(通讯员马昕)“每月的手机流量,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哗哗流走在医院看病挂号排队、做检查候诊、陪护住院亲属无聊时也不敢拿出手机随心上网”这是不少患者及其家属的心声。 

  这样的“断网生活”即日就将终结。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为改善候诊患者的等候体验,近日顺利完成了全院WIFI平台覆盖服务,建立了信息共享网络体系,自此就诊患者在医院大楼里挂号、交款、候诊和陪护病人的时间里,可以通过免费WiFi无线网络上网看新闻、刷微博、看影视剧同时可为患者提供最新的医疗资讯。 

  进入医院后,就可以搜索到以semeye”为用户名的无线网络,点击“点此免费上网”,即可在医院的门诊区域和病房区域用手机连接到无线网络上网。 

  “下一步医院将在增强无线信号接收强度、拓宽WIFI覆盖范围上进一步改进。在实现全院免费WIFI后,该院将利用该平台,逐步实现在线支付、报告单在线查询等服务功能,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医院工作人员说。 

  两栋综合大楼的免费WIFI无线全覆盖,标志着医院互联网+医疗信息化建设又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用现代化信息手段保证就医质量,其最终目标是方便患者、服务患者,使公众从移动健康、智慧医疗中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服务。今后,医院将不断深入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和就诊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