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好消息: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平台

2017-12-27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医院推出微信支付平台

  大众网讯(通讯员马昕)手指轻滑,不用到医院就能知道当天的出诊专家,还能预约挂号!不用排队就能给就诊卡充值,还能即时查询检验结果……近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推出微信支付平台,让群众看病过程更省时省心省力,标志着医院“互联网+”信息化就诊服务模式新时代又迈出重要一步。 

  在门诊大厅,每天排队挂号缴费的患者排起长龙,繁琐的排队等待,不仅会耗掉患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严重影响患者的心情,而微信支付平台的正式上线,将大大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改善就医体验,让群众看病更省时省力省心。 

公众号页面

  2017年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投入开通的微信预约挂号、微信支付功能,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入口,面向公众开放的门诊就医、付费服务平台。患者通过关注“施尔明就诊助手”微信服务号,绑定就诊卡,就可进入微信端服务平台,享受该平台提供的预约挂号、住院预缴、就诊卡充值、查化验单等服务。该平台还包含了智能导诊功能,市民可通过点击不同的人体部位,选择相应症状,从而获取科室挂号的推荐信息,为患者就医挂号提供有效的指引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