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2017年山东无偿献血达到101万人次

2018-03-06 09:47: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全省血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日前在济南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山东省无偿献血工作情况,讨论部署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省无偿献血工作情况。据了解,2017年,山东省无偿献血人次数达到101万,千人口献血率达10.15‰,实现了在无偿献血人次、千人口献血率上的“双突破”,全省采血量较2016年增长3.81%。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家《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全省采供血管理工作要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双创双提双满意三年行动计划》要求部署,结合行业特色,对标一流标准,以提高“献血者、用血医院、血站职工”满意度为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力争2018年千人口献血率达到12‰,为加快健康山东建设、推动卫生计生领域新旧动能转换作出应有贡献。(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