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8-02-17 08: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17日讯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感觉到温暖与关心。2月16日,大年初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院长王传新及副院长毕建忠、孙强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临床一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住院患者,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医院领导走访了急诊科、儿科、检验医学中心、口腔科等门诊科室及120分中心、病房各科室和后勤保障部门。由于工作需要,许多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住院患者及门诊病人服务。

  医院领导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在病房,医院领导非常关心住院患者,详细了解患者病情,并祝他们早日康复。

  慰问中,医院领导还详细询问了科室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并嘱咐值班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与患者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15日,医院领导还走访了南部院区(善德养老院),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留在养老院过年的老人们,并送上节日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