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助力健康医养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2018-02-06 13: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6日讯  2月3日,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东方大厦举行。据了解,此次大会在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江峰处长和社会福利慈善处李海彦主任的指导和监督下选举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本次大会是推动健康医养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实施,是山东省养老行业的一件大事。

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长白玉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据悉,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作为山东唯一省级养老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省民政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在各地民政部门、协会组织及广大会员组织的支持与配合下,本着“为政府分忧、为百姓着想、为老人解困、替儿女尽孝、为养老人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为全省的养老产业事业做了大量工作。

  大会由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副会长张若成主持,会上,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长白玉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成立五年来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展望了协会未来的工作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着全社会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随着养老产业事业各领域不断发展,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也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继续以‘为政府分忧、为百姓着想、为老人解困、替儿女尽孝、为养老人服务’为宗旨,贯彻实施‘健康医养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和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白玉光指出。

  会上选举产生了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白玉光再次当选会长,此外,大会选举中共山东省省直机关党校原副校长尹夙为协会监事长,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中还有高级经济师,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高级专家,原省行审批部总经理周荣江,原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巡视员、副局长、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志萍,原省卫生厅巡视员刘玉芹,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所所长、二级研究员崔树义等金融、地产、医疗、养老等各领域专家。

白玉光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聘请原山东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常务副局长李延良为名誉会长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章程》和《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会费标准及会费收取办法》,白玉光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聘请原山东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常务副局长、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时的创始会长李延良为名誉会长。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江峰处长致辞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江峰处长肯定了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在社会组织建设中的努力和成绩,他希望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能够更加务实,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和领导,在组织建设和行业发展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白玉光表示,面对愈来愈严峻的人口老龄化形势,山东省老年产业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优势,发挥协会职能,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利用好协会平台,为广大养老人服好务,做好政府的帮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