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新钢院长再次当选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2018-01-12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黄斌 田玉清) 近日,在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组织下,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在北京举行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该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院长李新钢教授再次当选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李新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脑科学研究所所长、山东省神经系统疾病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脑功能重构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从事神经外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36年,开展了多项疑难危重病症的治疗抢救工作,在脑肿瘤的基础与临床、颅脑外伤和脑血管病的综合诊疗、功能与立体定向神经外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开展了CT立体定向手术、脑干肿瘤显微手术及颅内外沟通肿瘤切除术,微电极监测立体定向射频技术治疗帕金森氏病、神经内镜手术、神经导航手术等多项疑难危重及创新手术。曾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山东省医学科技奖及山东省教育厅应用技术成果奖,山东省科协优秀学术成果奖等19项奖励。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209篇,其中SCI收录87篇。主编和参编各类著作18部。已培养硕士研究生43人,博士研究生39人,博士后8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